歡迎BLOG新房東KaryoTechnologies

| |
[2008/01/19 04:34 | 分類: 隨便寫吧 | by 威爾斯柏 ]
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,表是你已經來到新家
那位啥要搬家呢?  因為流量要爆了  囧
驚訝嗎?  其時我比您更驚訝
先來談談前任房東好了~~~

當初也是以免費空間為下手的目標尋找有提供PHP+MySQL
找到了一家國外的免費空間,不想多談,一到晚上慢的要死,還常常掛點,真不愧是免費空間  ~.~
所以趁那時候又找到一家pandela

pandela,這家我不得不佩服他,雖然是免費的,但是速度異常的快,就算到了晚上也是很猛
而且非常的穩定,使用了快5個月了只掛了一次,完全打破我對老外的免費空間印象
後台管理cpanel竟然是flash  XD,操作起來非常的有feel
使用期限雖然只有一個月,但可以續用(結束前5天內),基本無期限阿
150MB的空間,4G的流量,3M的資料庫空間,其實對BLOG來說很足夠了,除了資料庫有點少
"估計可以用個半年至1年吧  XD"  我心裡是這麼想,但事實並沒有那麼順利

到11月為止,流量最高也只有1.2G左右(每個月平均成長10%左右)
但是到了12月,流量突然暴增到3.03G,整個人傻掉了,但是自我安慰機能啟動:沒關係,還有1G,估計是這個月流量異常吧,呵呵"
1月到了,更慘
18日截止流量已達到3.8G,顯然硬撐不是個好方法,所以就尋找付費虛擬主機來紓解下現況

KaryoTechnologies是在台灣FTP論壇上發現的,成立時間05年8月
而且站長coca力推,評價也不錯,重點是最便宜的方案每年不到1張小朋友
一般都要1張小朋友配幾張國父呢
而且瀏覽台灣FTP的速度很優(該論壇目前架在KaryoTechnologies)
當然觀望了下還是決定繳個學費來看看虛擬主機的服務如何(也順便支持下台灣人 XD)

剛弄的時候,還問了一堆問題呢,問的次數都比我上課舉手問老師還多  XD XD
希望技術人員別嫌我煩阿,呵呵
至於使用狀況如何,以後在報告吧
評論(5) | 引用(0) | 閱讀(7459)
goodbuy1347 Says: Email
2008/05/13 22:49
版主恭喜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也跟著您搬過來囉!
=   =b
兩邊會同步更新的
威爾斯柏 回覆於 2008/05/13 23:46
法老 Says:
2008/01/19 17:43
哈哈~~拼命刷拼命刷!!!

加油加油~~~
Orz
威爾斯柏 回覆於 2008/01/19 20:24
卡卡 Says:
2008/01/19 17:36
真的辛苦了
我的小P新訊息都是來這看的
加油!
呵呵
威爾斯柏 回覆於 2008/01/19 20:23
路人甲 Says:
2008/01/19 12:55
辛苦啦....會不會是我們給您帶來的麻煩呢?
@@當然不會,我反而高興呢,有這麼多人在關注  XD
希望這新房東能給我穩定過這一年,哇哈哈

PS:之前我自己都不太敢打開我BLOG呢,怕增加流量
現在可以拼命刷  XD
威爾斯柏 回覆於 2008/01/19 14:21
法老 Says:
2008/01/19 09:44
威爾大辛苦啦~~要提供那麼多訊息還要忙著搬家!!
感謝^^
呵呵,突然弄出興趣來,所以就一直搞下去嚕  XD
威爾斯柏 回覆於 2008/01/19 10:10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